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

面對自己

很誠實地面對自己、聽到一個再清晰不過的聲音,我該怎麼做?

“也許不是一條平順的道路、但是自我價值很重要,我知道我想要什麼、也知道得付出什麼代價“只是覺得時間還不到平順恬適的時間、我該繼續往上往前走,找到自己人生的價值、或者是“上帝為我安置的位置“。

我在猶豫什麼?人生價值中還有一項是感恩、是我不能忘記的。

即使是為了自己的前途(或只是後半輩子)而抉擇、也不願意背負自私的包袱,更不想失去朋友。為了繼續前進、我不斷聆聽自己的、別人的聲音。

已經邁入而立之年的我不能再一樣任性而為,我只能真誠地面對自己、進入我精彩的中半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