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

推薦 雲的故鄉

這次去清境完全是神來一筆,不喜歡曬太陽的媽咪雖然也嚮往南部的夏日風情(可是我怕熱、會裹得像個粽子),跟妹妹聊天時突然說起這裡。

說走就走~這就是住台中的好處,有很近的山林。

本來想去試試新的佛羅倫斯(但訂不到、事後我們有去參觀、是在山莊後方的山頭,平心論view很好、只是附近是菜田跟茶園,我不確定這裡是不是自然農法或有機栽培,也許會有隱性的空氣污染?而且在山裡號稱SPA,好像不是很環保)

一路上也經過新蓋的很豪華的老英格蘭

並在此享用午餐(但我也不會很想住在這裡,因為去過歐洲那麼多次,我希望來清境就有住在山裡的感覺,就像去溪頭就期待住小木屋一樣,純屬個人意見)

最後我聽從妹妹推薦,選了雲的故鄉的別墅區,我很喜歡“隱身“在山嵐裡的感覺,低調、自然地跟四周融合在一起的建築,親切、不過奢華的服務,很簡單但也俱備現代化基本的配備。

下次我還會再來~
而且一定要記得帶相機

1 則留言:

  1. 我表妹在老英格蘭烘焙麵包
    上次去吃他的午餐,食材還不賴
    只是住宿真的有點貴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