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

Clare第五週:與大樹叔叔會談

上學後的第二個月,大樹叔叔準備跟媽咪聊聊Clare在學校的狀態。

其中他提到Clare很善良、很愛幫忙,這些都讓媽咪心裡很安慰(但都是台中阿媽跟姑姑姊姊們的功勞,從小耳濡目染阿);但大樹說他很會「忍耐」時,常說「沒關係」時,突然讓我有點難過。

回想起懷她當CR的那些鳥事,好像我就常摸著肚子對她說:

「沒關係,要忍耐,討厭的事情一定會過去」

當然愉快的時刻居多,但大醫院小醫師的無奈感總是比較深,難為了....

總是對孕婦說著「多休息、保持心情愉快」,半夜看一滴滴出血就衝來醫院的媽咪,我可以瞭解她的緊張,但我的身體不是!作為OB 的孕婦卻是「操到爆、經常有小媳婦的委屈感」,嗯!這種環境下還是很不公平的;只能說下一胎我應該會做得更好吧~~

離開了那樣的環境,人就會不自主的開心起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