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

兒童節連假的brunch

自從成了兼職主婦媽媽後,三餐多是自家打理(但小聲地說,我家有幫傭,我只是出心力,勞務雜事她代我處理!畢竟做東西不用清洗善後,感覺很美妙,我當然愛自己來囉~~),為了讓Clare養成一起用餐的習慣,幾乎很少外食。

難得的連假,不用上課上班,可以睡到自然醒,一家人悠閒地散步去師大路小公園旁的Evans Burger吃早餐,老公點“女王早餐“(選法式土司),我選鬆餅套餐,有圖有真相,看起來選鬆餅比較划算吧!住在台師大附近的我們附近可選擇的美式餐廳早午餐實在太多,可能生意太好,感覺服務品質比以前差,要吸管沒吸管(媽咪自助找到的),連續杯熱咖啡都得等很久,最重要的是,咖啡很難喝(還是回家來杯雨林咖啡吧)。

以下是我的大寶貝餵小寶貝的甜蜜片段,真的令人忌妒啊。不過我很開心,我生到女兒,感覺比中樂透還開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