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

生龍活虎的一年


回顧過去五個多月來接回Clare的新生活,雖然忙碌,但很有幸福的踏實感;遙想一年前迎接牛年的時刻,與即將把Clare送回外婆學園的不捨,雖然我的決定讓外婆外公跟嘎嘎心痛了,但我想這個決定是對的,我所犧牲的、遠不及所獲得的快樂。即將來的這一年,我也做出決定,讓Clare嘗試去上半日的IC(二到三歲Infant group),路途雖然遙遠,但媽咪相信如果Clare能喜歡這個用心的環境、也enjoy上學,再辛苦也值得。

年前因為過年期間的遠遊,提前送回Nana(辛苦外公外婆了,謝謝你們永遠溫暖又及時的援手),媽咪經歷了一段“純主婦“的生活;果然“偽主婦“還是比較好當的,我真佩服Emily跟julia這兩位雙子媽,沒趁著長長的午睡時間,到底要如何兼顧洗衣服、擦地板根基本的家務呢?更別說除了早餐都是在婆家解決的啊!看來我還有努力空間喔。

我實在是太幸福了,要好好感恩呢!希望新的一年也能生龍活虎,開開心心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