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

想買新相機

原因太多了,第一點是老公手振太厲害,買一台好的數位單眼我就可以多一些美美照片。



有圖有真相,看我們技術高下力判





第二點是女兒超可愛但也超難拍,如果可以選擇超大光圈、快門速度就會跟得上寶貝的動作了。





我的目標是輕巧、好拍,價格如果可親點就更迷人了
以下來張蘇大少用Leica拍出的有景深作品吧(地點涵碧樓,時間是200809台日交流學會)

4 則留言:

  1. 哈哈,我早就說了吧

    Leica好貴唷...

    推薦Nikon D90啦~又可以錄影

    如何?

    錢來,妹幫你處理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啊 這好像是M8拍的,所以我說是大少的啊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拍謝.....是像到我本人啦: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愛照鏡子是像誰啊? 呵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