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

Clare小日記之我愛刷牙

最近每天洗澡時,外婆會教我刷牙

我其實只有3顆牙,說啃牙刷好像比較適合



媽咪的同事說沒圖沒真相,那就看看我刷牙的模樣吧













請注意!媽咪有叫我用水盆遮住重要部位喔....



ps.Clare在外婆學園適應良好(只是苦了原本退休後生活多采多姿的外婆),精神好體力充沛,每天搬家消耗體力,還有美味的點心食物可以吃,難怪Clare笑點越來越低,永遠一副笑咪咪的可愛模樣

只是可憐了Cubby哥哥.....他又失寵了....乖,大家都知道你最棒囉

2 則留言:

  1. 外婆真會教

    才一歲多就會刷牙了

    果然小孩還是要給老師帶比較好

    good choice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喜歡這張刷牙的照片,好有架式;水汪汪大眼睛,配上亂中有型的髮型,好口愛哦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