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

魚魚現在的新身分....是學生喔

有鑑於大家最近一定都覺得“我不知道在忙什麼大事業“?都不更新網頁,特別是有關Clare的新消息,所以讓我來說明一下吧!



從六月以來,我便陷入不斷地在考試的狀態;六月底考IBCLC(就是國際泌乳顧問啦!),在每月十班的壓力下仍上了將近60小時的e learning課程跟一堆考題,很幸運地通過了(當然我現在也持續哺乳中);七月丟出20個病例後,九月底跟十月初是專科醫師考試,很感恩地也通過啦!



九月初我也正式開課了(迷迷糊糊地在助教通知下發現自己已經開學,幸好我還沒忘記復學),開始了每週二三五晚間沈重的課業(對!一點也不甜蜜...我到底在辛苦什麼?但就是想要試試看自己能不能做得到),也認識一些很不錯的好同學。



這一週是我們的期中考週,所以我最近又忙著要準備考試(星期五還有刑法總則),考完後星期六跟施P跟ㄈㄟㄈㄟ一起去新加坡參加ISUOG,回來不久後我們部門就要搬到新大樓去(第一個月,老闆希望我們fellow們一人cover 10班)。



總之我的生活是一整個忙,但唯一可慶幸是寶貝有姑姑照顧(我可以完全無後顧之憂)下快樂成長,我也能一直堅持全母乳至今....

所以總結一下,學生就是要已學業為重!所以請大家不要再批評我網頁更新速度過慢囉

2 則留言:

  1. 辛苦了~

    苦盡終會甘來的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所以現在新身份是什麼呢?

    有點文不切題的感覺...(好像太嚴苛了 :p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