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

Cubby小日記之傷腦經篇

最近我好像進入尷尬期了



可能是因為把把媽媽都很忙,他們常常工作很晚回家又有一堆作業,都不陪我玩;我只好用不乖乖大小便引起注意

把把還叫我小狗人(因為實在太像撒嬌使壞的小朋友了)

有時候還裝憂鬱....



讓潔癖媽咪傷透腦筋

(恩,我好像一天到晚都在拖地跟洗小狗人的哩哩扣扣)



媽媽蠻傷心的,因為“養子不教母之過“,大家都責怪她太寵我了

她也很擔心萬一我回台中阿媽家也一樣不乖,怎麼辦?



嗚~ 我只是希望拔媽每天陪我玩嘛!



媽媽註;最近真的工作很累,事情很多,火氣也很大(全拜X大醫院新上線的超級爛系統所賜,事倍功半別說了,可能連十分之一都不到)

所以對小寶貝發了幾次脾氣,害牠以為小便是不對的事,養狗狗真的需要耐心跟時間,我應該要多花點心思才對

Cubby乖一點好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