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30日 星期六

Cubby小日記之QQ貓



媽媽今天一直叫我QQ貓,不知道是什麼意思?

媽媽說是因為我小小毛捲捲,耳朵如果被拉起來好像一隻小捲毛貓 ,所以簡稱QQ貓



昨天爸比出門開會後,有點無聊地在家裡玩玩,結果差不多中午時媽咪回家了,吼吼,我好高興喔!



因為我有正確地在尿布墊上尿一次,所以又吃了半塊小餅乾,然後媽媽就開始一直擦地板,害我一個人在圍籬裡玩。拖完地後,媽媽看起來很累地帶我去睡午覺,睡到五點多,我想起來玩,可是媽媽還是很想睡,就把我放到圍籬裡,然後又自己一個人跑回去偷睡。



結果,我就不小心亂大便了!!還自己亂踩來踩去。



對不起啦!媽咪,我會改進的(真的嗎?該不會只是媽咪的幻想)



媽咪,謝謝妳為了我從愛賴床的小懶鬼變成早起的好媽咪!希望你在醫院裡可以不要太累,不要被急診亂照會囉!(呵呵,這是媽咪強迫Cubby這樣想的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