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30日 星期六

Cubby小日記

今天是我跟爸比媽咪相處的第三天



我今天都沒有好好在便盆裡大小便(媽咪補充:有啦,睡前那次有乖乖在便盆小便,賞狗餅乾半塊),爸爸說我又笨又髒,是壞小孩!嗚嗚,我只是還搞不清楚嘛!



我今天有半天自己在家裡,好想媽咪喔(媽咪說:我也好想你!)

下午爸比有陪我,我就有比較乖了。



晚上媽咪說要幫我洗澡,她運動完,就把我帶到浴室用爽身粉香味的洗毛精幫我洗澎澎,我其實有點怕怕,可是媽咪一直抓著我,鼓勵我要當香噴噴的寶寶,我只好乖乖地洗香香;洗完澡最可怕地是用吹風機吹乾我的時候,爸比抓我、媽咪吹風,有點熱、有點吵,真是可怕啊!(媽咪說:因為我怕沒吹乾cubby會感冒唷)



之後媽咪不見了一下下,害我很想她,我猜她也去洗香香了…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