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不能沒有繪本的冬天

最近,一連“進補“了好幾套繪本,說是給Clare看的、念給她聽的,其實是我延續童年的一個夢。

不能錯過的岩村和朗“十四隻老鼠“系列,

甜美平易的林明子系列(Clare已入門的聖誕節小書即出自其手),小時候最愛的“第一次上街買東西“、充滿驚喜的“今天是什麼日子“,那是媽媽跟我還有妹妹的回憶,也是讓我喜愛居家佈置的源頭(看日本家庭裡整潔明朗的佈置)

Let's read and find out science系列讀本

以及小布DIY系列小書(六本才270,超超超值......)

跟寶貝一起做麵包、揉麵團、烤餅乾,準備晚餐,是我從小就夢想的場景;謝謝Clare,讓我重溫童年的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