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

全母奶將近一年!

沒有想過,可以這樣持續一件如此繁瑣又累人的事(如果不是因為工作,餵母奶是如何方便!將近一年,每天背著固定兩大包家私(擠奶器跟小冰箱)上班,在忙碌的工作間湊出一點時間集奶,然後消毒器具。



自認已經是很幸運的母奶媽媽了,工作場所就是母嬰親善醫院,同事中母奶媽媽也多的是,幫我照顧Clare的二姐跟先生都很支持我的全母奶;雖然最近奶量慢慢減少,內心一直在猶豫著“還要追奶嗎?(行動卻支持的又去買了酒釀來囤積)“,我還是全母奶。



想要繼續餵到Clare不喝ㄋㄟㄋㄟ為止,不過也許要慢慢地幫她改成早安跟晚安奶吧....比較沒那麼多負擔。



一直不是很有恆心的人,除了唸書,集母奶大概是我最持久的一種活動吧!只是因為愛,快一年了,多少次內心交戰著好累好累,還是揉揉困倦的眼睛續集奶。



我 真 的 好 棒 ! 值 得 一 個 好 大 的 抱 抱

2 則留言:

  1. 第一個,給你最大的抱抱

    姊姊妳好棒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上星期四(12/18)終於破功了,為了讓二姐跟將來外婆帶Clare比較方便(也解決媽咪擠不夠ㄋㄟ的窘境)

    Clare喝了第一口配方奶--亞培恩美力,週末回家小公主還耍脾氣不喝

    經媽咪曉以大義(大baby不用一直喝媽咪ㄋㄟㄋㄟ之類的),仍不甚愛配方奶

    總之,我已經很棒了,給自己拍拍手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