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

我要當哥哥了!

到今天為止,我已經滿一歲又16天了!



原諒忙碌的媽媽因為要一邊工作一邊照顧我,把比,自己跟肚子裡的小baby,所以已經很久沒跟我玩跑來跑去的遊戲,更別說是幫我寫文章了

(親愛的cubby媽咪還是很愛你的,你是我永遠的大兒子,媽咪只是太懶惰都沒有上傳照片啦,其實都還是有拍照的)



我現在已經有大哥哥的樣子了,除了不喜歡被梳毛(因為有打結會痛痛)跟喜歡跟拔媽賴在床上睡覺外,媽咪說我真的很乖很貼心,也會自己跑去媽咪的肚子坐坐,跟小baby聊天....



上星期天拔媽還帶我去一年一度的寵物展,騙吃騙喝一番,可惜我似乎還是最鍾情我的耐吉斯,別家的我不都愛吃



天氣好熱,我希望我可以每天都在拔媽懷裡,吹冷氣,睡搞搞....



媽咪不要再訓練我自己睡床床了,我就是愛跟你們一起擠大床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