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4月23日 星期六

魚魚的結婚規劃

為了準備明年的婚禮,我開始進行著情報交換的工作。



認真地閱讀著Verywed眾家姊妹裡的分享,並抓住周遭剛新婚或也同樣要準備婚禮的朋友們,認真地閱讀雜誌作筆記....



把這件事,當作一次presentation一樣認真地計畫著。





Vincent跟我很幸運,有不匱乏的經濟支援,有贊同我們獨特想法的長輩,支持我們渴望私密、簡單又充滿回憶的婚禮計畫。

以前看「我的希臘婚禮」時心裡埋下的那個小種子,想起那個不願跟Ex boyfriend分享的愛琴海美夢,我們將一起實現,就有著數算不出的快樂;

原來緣分就是這樣,我終於能微笑地明白並感謝著了。



我們不喜歡豪華鋪張的婚宴,也不需要靠禮金回收婚禮基金,所以開心地決定不在台灣舉行婚宴,頂多只為好朋友們辦一場別緻的私人Party

讓最親近的家人組成小團陪我們一起到希臘結婚;也不選用大紅燙金或傳統的喜餅喜糖,改用典雅溫馨的藍白風格小卡跟手工餅乾分享我們要結婚的喜悅。



也許是因為我很自私,不願意參與那種人聲鼎沸的社交場所(好俗氣),希望能在很優雅的情形下,彼此承諾著共度一生。

也把婚期拉長,好讓我們能有時間看房子、買房子並裝修我們將一起生活的家;可以不趕時間地選戒指、買東西,練習著兩人的生活。



我覺得,能夠親自參與這樣的過程,更讓人覺得幸福。



雖然好像事情很多很亂,我還是開心地很~

1 則留言: